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音乐、烟花、水仗……在“冰箱式”清凉的银基乐海水世界 “嗨”起!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08-09 10:05:18

8月6日,TME X「雪碧」夏日限定酷爽音乐节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旗下的银基乐海水世界成功落地,吸引了众多游客现场欢乐体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该项目持续推动全省文旅产业复苏。

据了解,音乐节活动当天,来度假区的游客络绎不绝,许多粉丝很早便守在银基乐海水世界的海啸池中。随着陈卓璇、多雷、INTO1-刘彰 、何道明、焦迈奇、橘子海、Techaos汰敖斯、ZabWang等多位音乐人的轮番演唱,现场气氛被烘托到极致,不少粉丝在为偶像加油之余还打起了水仗,在炫丽的烟花下度过了一个酷爽的音乐狂欢夜。

不仅是银基乐海水世界,银基冰雪世界的加长版“0℃避暑季”在高温天气下也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游客纷纷沉浸在“冰箱式”的清凉游玩快乐中;银基冰雪酒店作为以极地生态为主题的高端亲子度假酒店,也多次传来满房的消息,还有“银基龙虾节”,银基动物王国“焰火缤纷夜”,夜间王牌演艺“银基欢腾国际大马戏”,即将上线的“银基摩天轮”,持续点亮暑期夜经济。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银基文旅集团为代表的许多文旅企业都在各显其能,积极助力产业经济复苏。暑期已经过半,不少家庭在做开学前的出游计划,银基文旅集团将继续落实强化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入园“双码”、测温及48小时核酸核验,并对园区所有区域及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每日消杀,确保游客出游安全。请大家在出游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安全出游。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