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最美的观赏季节到了!

来源: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来源作者:何志文 文/图 秦加福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10-09 16:50:42

“忽如一夜风霜降,犹似画上粉墨倾。”随着近日降雨降温天气结束,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秋色浸染、云漫山峦。升腾如画的云海与漫山遍野的红叶,让秋日的太行大峡谷魅力独具、更加迷人。交相辉映间,形成了一幅壮美的生态画卷。

游人在美景中流连返往,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影。游客王卉惊叹这蔚为壮观的云海,她感慨道:“用网上的一句话说,那就是'美得都乱套了'。”游客李小月是第二次来太行大峡谷景区,她称第一次来是阳光明媚,已经被这里的美景所倾倒;而重游此地却看到了气势磅礴的云海,更是惊喜连连、开心不已。

据景区负责人孟洪涛介绍,因秋季多雨和早晚温差大,海拔800-1739米的太行大峡谷极易出现云海美景。每年秋季都会吸引数万游客来林州太行大峡谷观云海、赏红叶、享秋韵。

上一篇 你好,中国风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