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先进文化研究会为金水区金城社区赠送自主研发的防疫中药汤饮

来源:河南省先进文化研究会 来源作者:李晋嘉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11-07 11:15:50

危难之际送健康,中医防疫献力量。2022年11月6日,省先进文化研究会会长弋梅荣、副会长蔡玉建,省先进文化研究会轩歧康养基地(以下简称:康养基地)书记、金水良知中医馆馆长吕熠鹤,省先进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医学博士、康养基地主任李洪玲,省先进文化研究会理事、康养基地副主任王明轩等来到郑州市丰产路街道办事处金城社区,把该研究会医学专家组精心研发熬制的1400包(价值十万元)“爱心防疫中药汤饮”送到金城社区书记王秀红手中,同时义务为大家进行健康指导。此举感动了全社区的人民群众。

中医药治末病,提高免疫力就是最好的防疫。省先进文化研究会轩岐康养基地各位医学专家为发扬光大中医药文化,在疫情期间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中医药防、治功能,为疫情防治尽绵薄之力,吕熠鹤和李洪玲率领中医专家组夜以继日研发出“爱心防疫中药汤饮”。经上千例密接人群验证,该药饮饮用一个疗程(一周)到两个疗程后,无一阳性。

弋梅荣说:“了解到金水区金城社区的防疫形势比较严峻,也被日夜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敬业忘我的精神所感动,经研究,我们决定无偿为该社区提供‘爱心防疫中药汤饮’。愿一颗颗爱心点燃一盏盏希望的灯,愿中华博大精深的中医药科学能早日驱散‘疫’霾,愿国泰民安、天下无疫!”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