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第十八届艺术摄影展正式开展

来源:新华社 来源作者:胡玲娣 编辑人:胡玲娣 发布时间:2023-02-21 16:39:23

经过一周的预展,河南省第十八届艺术摄影展于2月18日在河南省文化馆正式开展,线上展览也同时推出。

河南省第十八届艺术摄影展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省2022年惠民文化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文化馆、省艺术摄影学会承办。展览经初评、复评及终评,共选出获奖作品155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19件,三等奖32件,优秀奖94件,共计155件优秀摄影作品。此展征稿,正值全国人民激情澎湃喜迎党的二十大之时,河南全省数以千计的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爱好者,围绕展览主题创作了8047幅(组)作品为展览供稿。

展览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CBD1号河南省文化馆2楼展厅

展览时间:9:00——17:00(周一闭馆)

【部分获奖作品】


人文纪实类:《国之重器》(黄政伟 摄)

人文纪实类:《古朴遗风》(王俊 摄)

人文纪实类:《历史的凝望》(黄小一 摄)

艺术创意类:《秋色》(赵威 摄)

艺术创意类:《“复兴”之路》(张淑芳 摄)

艺术创意类:《我心向往》(组照之一)(杨捷 摄)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