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金铁霖助河南妮儿一臂之力

吉喆14首原创歌曲新专辑《老家河南》制作完成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2-12-21 11:38:04

吉喆

请我国“乐坛泰斗”金铁霖打造个人专辑是每位歌手的梦想,河南籍武警军乐团独唱演员吉喆成为“幸运儿”。12月20日,收录了吉喆14首原创歌曲的新专辑《老家河南》终于制作完成。

作为歌唱中原的“专业户”,祖籍孟津长于郑州的吉喆自2005年出道至今,所演唱的歌曲绝大部分是歌唱河南的。此次专辑中收录的《家在河南》、《心上中原》等歌曲,从自然、人文和发展等多个角度歌颂中原。

作为吉喆的导师,我国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表示,吉喆平时不爱说话,但她对中国传统音乐的热爱令人欣慰。她克服了先天嗓音条件的局限,完全靠努力和悟性成长起来,这种执著和投入在当下的青年音乐人中是不多见的,她更大的辉煌在未来。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