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原区献上免费新年音乐会

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12-30 10:52:22

公共文化惠民,让普通百姓也能走进高雅的音乐殿堂。12月28日晚,由中原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文化中原,助推发展新年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小剧场精彩上演,中原爱乐轻音乐团的艺术家们为观众献上一场音乐饕餮盛宴和新年祝福。

300多张免费门票半个多小时发放一空,现场几乎座无虚席。许多慕名前往聆听的音乐爱好者对中原区公共文化惠民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郑州夕阳红老年服务队的队员们感叹地说:“真没想到,我们能免费听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奏,真是太好了。”市民对中原区围绕让公共文化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他们希望今后会有更多优秀的文化精品走进百姓生活,让市民感受到文化繁荣和改革发展成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