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源汇区文化旅游局积极做好省“双十”文化产业园区创建工作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1-20 15:03:25

漯河市源汇区文化旅游局积极完善各项创建措施,协助开源金凤凰文化产业园区创建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力争纳入省文化产业“双十”工程项目库,争取更多政策与资金支持。

一是加强培育引导。加强人才培养,先后选拔优秀管理人员外出培训8次;促进文化、旅游融合,累计在园区开展各类文化、旅游活动30余次;加强园区促销,组织园区外出参加展会推介活动9次;开源集团入选省文化企业50强。

二是加强资金支持。认真执行市旅游产业发展奖励资金暂行办法,研究拟定我区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奖励资金的意见,对发展好的文化企业进行奖励,同时积极争取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资金累计900余万元。

三是实施项目带动。对园区河上街古镇、鸟文化乐园升级改造、受降纪念广场、游客服务中心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进行跟踪服务,推进文化产业项目集聚发展。

四是做好对接协调。积极与开源集团和省、市文产办对接,及时申报创建资料,完善各项创建措施,努力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日前,已通过省文产办初步验收。(源汇区文化旅游局 屈海霞)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