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戏剧文学学会在郑州成立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文/图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14-04-04 11:28:02

 
河南省戏剧文学学会成立大会现场
 
 
 
 
 
 
 
领导致辞、讲话
 
 
名誉会长王洪应给当选会长、副会长们颁发证书
 
我省剧作家有了“家”了。4月3日,河南省戏剧文学学会在郑州成立。来自全省各地的60多位剧作家齐聚一堂,共议河南戏剧的发展。

省戏剧文学学会首届会长由著名剧作家姚金成担任,董文建、王洪应担任名誉会长,孟华、李学庭、牛冠力、张锡荣担任顾问,谭静波任秘书长。

戏剧文学是戏剧艺术的根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戏剧界创作了数千部内容健康、品质优良的剧目。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由我省剧作家创作的一大批优秀作品连连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大奖。姚金成表示,省戏剧文学学会的成立不仅为全省、全国戏剧同仁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还将积极培养新生力量,尽快改善目前我省剧作家队伍青黄不接现象,提高我省戏剧创作队伍的整体素质,产生更多精品力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