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首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4-18 14:06:00

近日,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市美协副主席刘艳会、市书协副主席郭思源莅会祝贺。该协会10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布了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及理事会成员名单,宣读了协会章程(草案)。河南省妇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开封市美协副主席、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主席吴士娟做了热情洋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回顾首届会员作品展的盛况,并对以后的协会发展提出了若干条建议。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先后发言。

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是继郑州、焦作之后,我省成立的第三家市级妇女书画家协会,现有会员100多人。该协会以给全市的女书画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为宗旨。今年3月6日,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作品展开幕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展出会员作品110幅。(开封市文广新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