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汝阳县副县长张幸凯深入基层督导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7-03 16:16:38

近日,汝阳县政府副县长张幸凯带领县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基层督导该县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张幸凯一行先后到陶营镇、蔡店乡、内埠镇, 对文化站(室)免费开放、服务效能、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了各乡(镇)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创建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图书室、电子阅览室、信息共享工程、多功能活动厅、培训教室等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张幸凯在肯定乡镇创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而具体地要求。一是找准问题,建立台账。要求县文广新局严格对照国家创建标准,详细罗列各个乡(镇)文化站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抓紧整改,创建达标。要求各乡(镇)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逐项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创建任务,确保创建达标。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