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漯河市郾城区积极创建公共文化服务县区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8-21 11:46:18

为更好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郾城区文化旅游局以创建公共文化服务县区为抓手,在全局深入开展“为民服务,争优创先”工作。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文化部、财政部在“十二五”期间共同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分类指导东、中、西部和城乡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郾城区文化旅游局积极把创建公共文化服务县区作为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推手,全力推进。8月16日下午,区文化旅游局组织文化局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召开创建公共文化服务县区,“为民服务,争优创先”座谈会后,各单位积极行动,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创先争优的主要任务。区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许慎纪念馆、执法大队等单位牢固树立文化工作“一盘棋”思想,围绕如何组织开展好“为民服务,争优创先”活动,制定了活动方案,出台细化措施,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搭建活动平台,全面推行服务公开,广泛开展服务竞赛,切实形成创建公共文化服务县区的工作合力,确保“为民服务,争优创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