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文化厅关于推荐第三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的通知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12-05 11:39:03

豫文非遗〔2014〕14号

河南省文化厅关于推荐

第三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的通知

各省辖市文广新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推动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省文化厅拟于近期组织第三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领域有一定实力和影响的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其它社会组织等。

二、推荐单位条件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支持、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二)有专门从事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和保护的机构和专业人员队伍。

(三)有宣传、展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场所。

(四)有专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经费。

三、推荐程序及要求

(一)省管的高校、科研机构直接向文化厅推荐,其它单位由各省辖市文广新局组织推荐。被推荐单位(组织)应提交书面申请,填写“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申报书”。

(二)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三份)和电子版应于2014年12月10日报送省文化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联 系 人:张永俊 郝晓静

电 话:0371-69699790 69699792

邮寄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B区901室(450018)

电子邮箱:feiyichu2009@163.com

附件:

1.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推荐汇总表

2.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申报书

2014年11月28日

附件1:1.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推荐汇总表附件2:2.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申报书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