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亲,别怕鬼宅凶灵》发新照“灵童”留悬念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6-04 11:08:26

 
 
 

近日,备受关注的首部“3D快感”恐怖电影《亲,别怕》(又名:《亲,别怕之鬼宅凶灵》)在确认7月10日鬼节上映后,于今日发布了最新剧情版剧照。相较于之前概念海报的细节惊悚体验感,此次发布的四款剧照将影片主场景和人物情绪进行了展现!在强化影片“宅男遇女鬼,情深难拔腿”的故事主线外,百年凶宅、千年厉鬼、饥饿灵童也成为附属的焦点。

电影故事的主要发生地在“京城四大凶宅”小石虎33号,据说清代文学大家曹雪芹在为京官落魄时曾居住于此,并发生了一系列离奇事件。纪晓岚曾说过这里“童仆夜宿其中,睡后多为魅出,不知是鬼是狐,故无敢下榻其中者”的描述。按纪晓岚的说法,当时那所宅子就已经是远近闻名的鬼宅了!虽然时隔多年,房屋几异修葺变迁已无当年风貌,但其位置及周边环境仍使摄制人员感到阴气连连,脊背发凉,整个宅院更像是一座阴森可怖的监狱!通过剧照可窥一斑。

对于影迷更期待的孤堡内部样态,片方也贴心的提供了剧照,影迷据此得以大饱眼福,对于闹鬼凶宅内的构造及摆件得以一探。室内超长饭桌彰显主人的豪阔奢华,欧式吊灯颇具时代特色。但其投影的诡异影像及陈旧妖孽壁画,让人顿感不协调,预示其居住者内心的某种恐惧与压抑。

片方难得提供了男主演任鹏饰演角色小白的正面照,从片中可见其怀揣文艺梦却被现实蹂躏,但内心依然踌躇的气质!这与凶宅落魄的清代文豪命运形成古今对照!虽有抱负在胸,然而其略显扭曲的面部彰显出其压抑的内心与对前程吉凶的未卜!彼时其负重徒步而行,却无法得知将从此迈入生死未卜、灵异重生的凶宅时空,开始一段其将铭刻终生的灵异之旅!

小童星韩轩桐的剧照让人颇感意外,悬念感陡升。从女鬼主题中为何又多出一个灵童,其与男主角小白的命运又将发生怎样的交集?而从剧照中的骇人可见此为凶灵,似乎伴有不祥。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