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泡上美女总裁3》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9-10 11:33:14

由考拉娱乐出品的都市玄幻喜剧电影《泡上美女总裁3》今日在网络院线上映,该剧讲述了性感美丽的富家千金赵妍,因不满意父亲而独立生活,在美国做金融工作,酷爱自由搏击。后来因为家族内部的巨变突然回国,一边接手家族企业,一边调查姐姐赵瑶的遇害事件。在调查的过程中遇到了黑车司机杨洛,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浪漫搞笑故事。

《泡上美女总裁》系列电影是考拉娱乐重点打造的都市喜剧故事,从2014年至今已经出品了三部曲。在第一二部中,剧情主要围绕美女总裁赵瑶和夏建仁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爱情故事展开,而《泡上美女总裁3》的故事中女主角变成了另一位泼辣暴力的高冷美女总裁—赵妍。

《泡上美女总裁3》在前两部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启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青年演员陈国良饰演男主角杨洛,而高冷美女总裁则是由影视新星张艺宣出演。还有曾出演《霸道总裁别惹我》的演员陈佩珊在剧中饰演警花闺蜜李雪,大反派林公子则是由曹祁元饰演,全新的演员阵容可谓是颜值爆表,在搞笑剧情的基础上更增加了电影的看点。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