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猎神》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11-20 11:42:24

动作冒险大片《猎神:冬日之战》今日曝光了全长中文预告片,揭开了这部超豪华明星巨制的冰山一角。预告片中的场面十分宏大,不仅有山川河流和巍巍雪山,还有千军万马在战场上厮杀的画面。相比气势磅礴的影片场景,该片演员阵容则更为霸气。预告片中,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查理兹•塞隆、艾米丽•布朗特、杰西卡·查斯坦等好莱坞实力派巨星重磅亮相,令观众们惊呼:“导演请来了美国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这支首次曝光的全长中文预告片,不仅展现了电影中的宏大场面,囊括了激烈的动作戏份,更有一众好莱坞巨星的超豪华亮相,精彩内容令观众目不暇接,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预告片中,开场俯瞰国境江河的镜头宏伟大气,两国之间军队厮杀的场面震撼人心,预示着这将是一场空前的战争。紧接着出现猎神手拿斧头劈砍敌人的激烈画面,手持弯刀的勇士也来协助他作战。随着战斗的白热化,猎神不惜与敌人贴身肉搏,浴血奋战,勇士也更换武器,使用弓箭不断打击敌人的嚣张气焰。当猎神和勇士终于来到邪恶女王和冰雪女王这对姐妹花的面前,双方即将决一死战的关键时刻,预告片恰到好处地截然而止,留给观众无尽想象。

《猎神:冬日之战》集齐了好莱坞超豪华的一线阵容。猎神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他因《雷神》、《复仇者联盟》等一系列大热影片而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邪恶女王由查理兹•塞隆饰演,她曾凭借在《女魔头》中的出色演出而获得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全能超人》、《普罗米修斯》等好莱坞大片也为她聚集了不少人气。冰雪女王由艾米丽•布朗特饰演,她曾凭借《吉迪昂的女儿》获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并凭借《年轻的维多利亚》、《到也门钓鲑鱼》两度提名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在去年全球上映的电影《明日边缘》中,她的惊艳亮相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勇士由杰西卡·查斯坦饰演,她曾凭借《猎杀本拉登》中的精湛演技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和第70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奖杯。四位好莱坞实力派巨星同台飚戏、互相碾压的精彩表现,成为了本片的一大看点。

上一篇 《鬼点灯》

下一篇 《一刻十年》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