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许昌博物馆举办多场展览助力三国文化周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5-09 15:47:50

三国文化周期间,许昌博物馆精心准备了《许昌百位历史名人展》、《校园文化活动学生优秀书画展》和《三国文化邮集精品展》三场特色临时展览,为观众献上了文化大餐。

《许昌百位历史名人展》于4月25日至6月6日在许昌博物馆三楼北临时展厅展出。通过展示许昌籍著名历史人物事迹,普及了许昌历史文化知识,继承和弘扬了历史名人治国理政、崇德重礼、正心修身的思想和智慧,扩展了广大观众的知识面,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文化活动学生优秀书画展》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许昌博物馆三楼西临时展厅展出。通过展示许昌市在校中小学生80多幅获奖书画精品,突出展现了许昌青少年学生的才华和追求,让观众看到许昌未来发展建设的希望。

《三国文化邮集精品展》于4月25日至5月4日在许昌市博物馆二楼大厅展出。通过展示许昌市邮政公司精选的80框三国文化主题邮票,让观众了解许昌的三国人物、三国故事等,深受广大集邮爱好者的喜爱。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