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洛阳市图书馆被命名为“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来源:洛阳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7-22 12:45:37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在洛阳市图书馆举行。河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河南省社科联普及处调研员李明、洛阳市社科联主席刘红旗、副主席刘占斌等出席仪式,向市图书馆授牌并做了重要讲话。

何白鸥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洛阳市图书馆的社科普及工作,对“中原大讲堂·洛阳讲堂”的公益文化宣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市图书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社科联、市社科联的领导下,以授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社科普及工作的力度,扩大“中原大讲堂·洛阳讲堂”品牌影响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更好地发挥社会科学在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提升全民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洛阳市图书馆属于河南省社科联第五批命名并授牌的“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全省共18个单位,洛阳市仅洛阳市图书馆一家获此殊荣。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