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濮阳市召开第五批市级非遗项目及第三批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评审会

来源:濮阳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8-25 16:58:35

8月23日,濮阳市第五批市级非遗项目及第三批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评审会议在文化艺术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评审的非遗保护项目共有99项,10个非遗类别,参加评审的非遗项目传承人共有122位。

非遗项目、传承人评审工作市非遗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为确保评选工作的规范、公正,组成了由17位非遗保护项目专家委员组成的评审组,对申报项目、传承人进行审阅、评议。评审会上,每位专家都对各个申报项目发表了评审意见,重点研讨了各项目是否达到列为市级保护名录的条件和要求,并对申报材料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以确保非遗项目的代表性和应体现的价值,更好的推动濮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此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充实了濮阳市市级非遗保护名录,对濮阳市加强非遗保护四级名录保护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