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濮阳杂技荣获中国杂技金菊奖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樊璐瑶 发布时间:2017-09-21 09:22:45

9月16日,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在山东蓬莱开幕,全国共有21个省份38个杂技团队的63个节目报名参赛进入初评,最终遴选出30个尖端杂技节目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四场比赛,最终评选出了本届金菊奖的杂技节目。

经专家严格评审,河南省杂技集团的参赛节目《侠·義-蹦床技巧》以其新颖的创意、创新的道具及高超的技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杂技界最高奖“金菊奖”。 中国杂技金菊奖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文艺专业奖项,在国内外有着巨大影响力。濮阳是中国杂技家协会命名的“中国杂技之乡”,河南省杂技集团就生长于此。此次获奖,预示着濮阳杂技发展的产业化、规摸化、品牌化,向创新、创造、高端迈进,从杂技事业的发展者迈向杂技行业的佼佼者。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