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国机长》曝终极海报 张涵予领衔实力诠释中国力量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9-09-18 17:21:31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终极海报,张涵予、欧豪和杜江并肩出现在驾驶舱,神情坚毅,乘务长袁泉与张天爱、李沁等乘务组成员则坚守在客舱,维护航班秩序。四川航空3U8633航班责任机长原型刘传健继荣获中国民航英雄机长、最美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以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之后,近日又被评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并被提名“最美奋斗者”。

刘传健机长对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中国机长》表达了很高的期许:“相信电影《中国机长》会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电影院去看《中国机长》!”据票务平台猫眼显示,《中国机长》的想看增长指数连续数日位列同档期的第一,众多观众都将《中国机长》列为国庆档的必看首选!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