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为爱发声 共战疫情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线上朗读活动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来源作者: 张亚利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3-03 19:35:09

“……

你也流泪了

为那刚满月的孩子

为隔壁刚走的病人

你躬身成桥的那一刻

我看见了

一个个从奈何桥返阳的灵魂

看见了

生命中最绚烂的春天”

2020年春节,一场重大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并迅速席卷全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也成了无数中国人心中的呐喊。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万众一心打赢这场共同战疫攻坚战,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近日推出线上朗读活动,让饱含情感的声音成为有温度的倾诉,传播正能量。

3月3日,在以“为爱发声 共战疫情”为主题的线上朗读活动中,20岁的朗读爱好者张萍萍激情朗诵了秦定波的动人诗作《写给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用声音的力量向战“疫”中的逆行者们致敬。张萍萍那时而轻柔甜美、时而缠绵悲戚、时而高昂激越的朗诵声,使人沉浸其中,泪光盈盈。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