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素常|郝云个人画展”即将在北京艺术粮仓美术馆开幕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2:47

素常|郝云个人画展部分展品

2020年12月26日——2021年1月19日,河南艺术家郝云将在北京艺术粮仓美术馆举办“素常|郝云个人画展”。该画展由弘真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共展出郝云40余幅精品力作。该展将使观者“在物之心中呼吸”,在“虚静的根处悟道”。

“那大色块,看似巨石,却又好似美玉,带着冷感与温润,是冰与火的完美结合,这也是中国式绘画的玉质感之复灵。也许我们应该不把它们称作物,而是物之素颜,物之欢颜。”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夏可君高度评价郝云绘画作品,称其“赤裸的心,无心的虚色,绘画的秘密仅仅在于绘画对自身临在的好奇之中,这是是单纯又超然的等待中的喜悦,但更为奇妙的是,正是这等待的喜悦,这安宁的时光,这虚薄的气息,赋予了事物以迷人的面孔,在一个灾难年代,如此自在饱满的绘画,才可能让我们沉静下来,因为这是2020年最为诗意的面容,这是灵魂对世界毫无惊恐的素颜。”

据悉,河南艺术家郝云毕业于中州大学装潢设计专业,后在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表现性绘画工作室深造,现任郑州美术家协会当代艺术委员会主任。在国内多次举办个人画展,曾应邀在法国、北京、上海、深圳、台北等地参加数十次专业画展。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