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前所未有:中原体量最大的帝企鹅家族亮相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胡玲娣 发布时间:2023-09-30 00:58:23

 

伴随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的开业,河南首次引进的“帝王象”家族成员——帝企鹅,携超五万只极地海洋动物亮相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在这里,游客们可以近距离观察帝企鹅家族进食、游泳、玩耍等日常生活,其憨态可掬的萌态,受到了游客的广泛欢迎。

据悉,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南极企鹅馆内,企鹅数量多达30余只,其中就拥有中原体量最大的帝企鹅家族。从早上开始,帝企鹅们就已经开始了它们一天的活动。它们在铺满厚厚雪层的“冰天雪地”中,时而抖动翅膀、梳理羽毛,时而又伸着细长的脖子,探头探脑,走起路来左右摇摆的样子,引得游客直呼“可爱”。场馆内,不仅配备了高度还原极地生态环境的下雪装置,还有又广又深的泳池,供企鹅们游泳玩耍,灵活优美的泳姿,配合馆内180°的观赏视窗,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观赏乐趣。 

在帝企鹅家族中,有一只刚满一岁的小帝企鹅,堪称“团宠”,不仅受到了帝企鹅家族的照顾,还受到了工作人员和游客的共同“青睐”。大家纷纷捕捉帝企鹅家族互相依偎、共同玩耍的画面,恰逢中秋,帝企鹅家族温馨的画面,感染了每一位来访的游客,让阖家欢乐的氛围再次走向高潮。

此次帝企鹅家族的亮相,不仅为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增添了一大亮点,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中原地区的动物种类。除了帝企鹅,该度假区还拥有北极熊、海象、海豹、北极狼等5万余只极地海洋动物,以及六大主力场馆、10余项游乐设备等多种多样的游乐项目,让游客们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极地海洋之旅,也为难得的“双节”小长假,增添了一处全家出游的新选择。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