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约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2-08-24 16:49:25

公司设计卡通形象咔逗狸 

 

 

公司设计卡通形象含灵鼠

 

河南约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加拿大归国留学生创立的高科技文化服务企业、动漫产品出口服务商、管理软件提供商、网站运营商和ITO离岸技术服务外包商;是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和郑州市服务外包先进单位;是郑州市动漫企业和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成员之一,出口动漫产品到加拿大等地;是国家及河南省重点支持文化产品出口示范基地;是河南文化厅、河南商务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中原文化走出去—中加文化交流平台”项目核心建设单位。

公司具有CMMI ML3、ISO27001、ISO9001和ISO20000国际认证,在动漫业务方面,公司坚持精细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宗旨,已经构建了动漫游戏制作、3D动画片制作、动漫衍生产品制作的协调化运作平台。在国内,公司与中原出版集团、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结成了战略合作联盟,携手研发高端动漫文化产品;在国外,公司创作的动漫游戏、动画片和动漫形象已经与加拿大、韩国等地传媒动漫企业签订了长期出口代理协议,一举填补了河南省动漫产品出口创汇的历史空白,在国内动漫企业中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

秉承“激情、创新、卓越、分享、共赢”为企业价值理念,河南约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努力促进我国文化产业和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大步前进,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的信息技术和文化传媒企业。

公司设计卡通形象小P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