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安阳市政府研究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基地)发展工作

来源:安阳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09-30 09:56:31

9月24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基地)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安阳市文广新局局长王金涛关于全省文化产业园区建设观摩座谈会精神和全市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基地)发展意见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基地)发展的意见》。

马林青市长指出,安阳市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安阳市要以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基地)建设为抓手,做到发展目标要宏伟,任务重点要突出,规划编制要详实,优势特色要明显,经营理念要新颖,布局设置要合理,基础设施要到位,扶持政策要完善,考评机制要抓紧,加快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安阳市领导朱明、高雁卿、郭建华、靳东风、姜海军、于自强、王春安,市政府秘书长张赓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