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开封筹建妇女书画家协会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12-17 16:11:25

近日,受河南省妇女书画家协会委托,河南省妇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开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开封书画院专职画家吴士娟正在积极筹备成立开封妇女书画家协会。

河南省妇女书画家协会成立于1998年,成立15年来,引领全省妇女书画家多次举办大型书画展览活动,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省内其他地市也先后成立了自己的组织,带领当地妇女书画事业的发展。开封作为河南省的书画创作重镇,长期活跃着一批在全国和省内重大展览赛事上摘金夺银,屡获佳绩的女书画家,她们为开封争得了许多的荣誉。但这些妇女书画家一直以来没有自己的组织。此次,吴士娟受省妇女书画家协会的委托,要求尽快成立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现在协会章程、会员召集、社团报批、隶属关系等多方面工作已全部展开。相信我市妇女书画家协会的成立会在不远的将来为我市的书画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增添新鲜血液,为全省的妇女书画事业贡献力量。(开封市文广新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