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固始县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来源作者:岳 峰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1-20 15:07:38

1月11日上午,固始县民间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固始县文联负责人在致辞中要求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文艺“双百”方针和“两为”方向,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繁荣我县文化、建设美丽固始、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县文广新局负责人要求县文艺家协会广大会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促进我县民间艺术繁荣发展。他同时表示县文广新局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全县民间文艺事业发展。县曲艺家协会负责人代表县文联下属协会致贺词。开漳圣王酒业、华丰柳编工艺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文艺事业,加强同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的联系,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民间文化艺术活动,助力全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会议宣读了《固始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固始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会理事,协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吴曾明向名誉主席颁发了聘书,并做了工作报告。截至目前,我县有各类民间文艺队伍50多个,民间文艺爱好者达5000多人,民间文艺骨干近1000人。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的成立,使我县民间文艺发展有了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标志着我县民间文艺将步入一个繁荣发展的新阶段。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