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话剧中心“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走进老区确山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5-19 16:49:43

近日,河南省话剧中心2014年“舞台艺术送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在革命老区确山县刘店镇刘店村启动,该中心广大演员演出的豫剧现代戏《朝阳沟》选段、河南坠子《小黑驴》选段、话剧小品《称妈》等一批优秀经典剧目,为附近十里八村的农民群众送上了一场高规格的文化视听盛宴,好评如潮。

把优秀文艺节目免费送到革命老区广大农民群众的家门口,是河南省话剧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文化惠民工程”、充分保障基层群众文化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河南省话剧中心按照“政府购买、院团演出、农民欣赏”的运作模式,精心编排,组织55名演职人员深入革命老区为基层农民群众演出,让他们乐享优秀文化艺术发展的成果,此次“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计划在确山县的刘店、竹沟、双河、盘龙、三里河等12个乡镇义务演出24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