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通许县摄影家协会成立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7-03 16:44:12

近日,通许县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通过了《通许县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通许县摄影家协会理事会,李文忠当选为通许县摄影家协会会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洪涛及县文联主席于兆行、县作协主席王文伦到会祝贺。

近两年来,通许县积极开展群众摄影活动,先后举办了通许县首届“园林杯”摄影大赛、通许县“水榭花都杯”摄影大赛、通许县“观湖国际”杯摄影大赛、通许县森林公园桃花节摄影展等,催生了一大批业余摄影爱好者。为更好的团结、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开展活动,交流技艺,通许县文联经过筹备,在通许县文联摄影工作者协会的基础上成立了通许县摄影家协会,第一批会员30多人,分布于通许县各行业。大会聘请老一辈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张庆平、陈鹏林任名誉会长。大会鼓励摄影爱好者投身火热的时代生活,创作出优秀作品。(开封市文广新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