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信阳潢川县群众广场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0-21 16:41:24

10月17日晚,由潢川中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县广电中心、文联、文明办协办的“水城花乡·大众欢乐”之“百姓大舞台·祖国无限好”乡镇专场演出在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演出活动在舞蹈《卓玛》中拉开帷幕,在1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由全县17个乡镇精心组织挑选的近百名名演员表演了嗨子戏《闹书馆》、板书《老来乐》以及歌曲、曲艺、戏曲、器乐等具有潢川地方特色,展现我县农村社会发展主旋律和展示潢川百姓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的12个节目。整台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的近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是“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宣传潢川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文化惠民”为宗旨,以“水城花乡.大众欢乐”为主题,以广场演出和百村演出为载体,充分展现该县乡镇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反映乡镇人情风貌和精神状态,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该县农村优秀文化成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