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著名历史文化学者纪连海郑州开讲《雍正的前廷和后宫》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5-08-31 10:11:52

 
 著名历史文化学者、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讲述“雍正前廷和后宫”
 
8月28日下午,由大象融媒主办,郑州图书馆等单位协办的“七里河畔”首期名家公开课在郑州图书馆新馆学术报告厅开讲。著名历史文化学者、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先生担任首讲嘉宾讲述“雍正前廷和后宫”。

纪连海先生以热播电视剧《甄嬛传》为切入点,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现场听众揭开谜一般的雍正皇帝前廷后宫的神秘面纱和重重谜团。通过纪连海先生两个多小时的“说雍正”,让现场听众感受到一个真实的“雍正王朝”和雍正前廷后宫的刀光剑影、恩怨情仇和是是非非。

“七里河畔”名家公开课是大象融媒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项目,该项目拟每月邀请一位文史或财经名家到郑州公开授课。文史财经,辛辣时评,思想碰撞,取道有方。

今后,郑州图书馆将与大象融媒加强合作交流,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