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开封市2015年“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来源:开封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5-09-15 10:09:57

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的2015年“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文化惠民活动,于9月14日晚在汴京公园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当晚放映了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拍摄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片《我的二舅4》及科教片《娱乐场所火灾预防》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抗战史诗电影《百团大战》。

2015年“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文化惠民活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紧紧围绕“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以人民为中心的正确方向,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平台,面向更广大的服务层面,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共享电影大发展、大繁荣的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放映活动将在开封市的20个城镇广场、社区放映电影20场。在县区40个乡镇的350个行政村放映电影350场。放映的故事片主要有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影片《太行山上》《百团大战》《血战残阳》《铁血江桥》《东江特遣队》《刘老庄八十二壮士》等,娱乐片主要有《澳门风云2》《智取威虎山》《一号目标》《四大名捕大结局》《一个人的武林》,美国枪战动作大片《敢死队3》和戏曲片《新双喜临门》《憨憨公子搬倒爹》《大脚皇后》等影片。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