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朱宪民摄影展览馆”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濮阳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5-10-10 09:39:05

 

10月6日,“朱宪民摄影展览馆”揭牌仪式在濮阳市博物馆举行。中共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濮阳市文广新局局长张玉民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朱宪民,男,1943年1月生,河南省濮阳市范县人。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第七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中国北京艺术摄影协会主席,文化部摄影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艺术家。

朱宪民先生目击黄河,用五十多年数万次的聚焦记录了黄河百姓的悲欢喜乐和内心世界,用镜头记录了黄河人的勤劳善良。为回报家乡,回报父老乡亲,朱宪民先生将自己以黄河两岸中原百姓50年生活变迁为主题的摄影作品200幅、摄影器材6部及部分珍贵奖状证书、出版书籍等捐赠给濮阳市博物馆收藏,不仅体现了其强烈的故乡情结和精神境界,同时也为濮阳人民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