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三门峡市成功举办文化产业管理干部培训班

来源:三门峡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李慧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5-09 16:42:22

为优化全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员知识结构,全面提高管理干部工作水平和能力,三门峡市文广新局于5月5日、6日开展全市文化产业工作专项培训。开班式上,传达了全省文化产业培训班主要精神;邀请到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陈能军先生;就国内外先进的文化产业发展理念、深圳经验、动漫产业发展、文化金融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邀请到中山大学博士后,中山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研究员姜辽先生;他就文化产业分类标准、文化创意、电商平台建设进行授课。

6日上午,全体学员座谈交流,畅谈了学习感想、安排了全市2016年工作重点。大家在学习期间带着问题认真听讲,虚心求教;互相交流,取长补短。通过这次培训,各位管理干部视野更加开阔,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工作劲头更足。相信在各级领导及专家的关心支持下,我们通过继续大力实施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积极推进产业园区整体功能完善和基地建设;强力打造区域产业特色品牌;努力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一定能够促使三门峡文化产业产生质的飞跃。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