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南阳:“2016年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电影放映拉开帷幕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6-06-08 16:5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现有公共文化基础设施作用,加强文艺精品的普及推广,巩固扩大基层文化阵地,大力推进文明河南建设,为重要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在南阳市文广新局的统一部署下,2016年5月底,“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电影放映进高校、进职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在全市拉开帷幕。

此次“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电影放映活动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组织实施,精心谋划,细化措施,严格督导;落实放映场地、放映场次,确保放映质量、放映效果。按要求建立放映活动工作台账,每晚安排值班人员,每月通报工作进度,确保放映质量、放映效果,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公益性电影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与5月底开始至12月份结束,预计共放映100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