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电影《超时空同居》即将上映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杨丽萍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5-14 15:11:20

由徐峥监制、苏伦导演,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本月18日全国上映。应奥斯卡院线邀请,导演苏伦日前现身郑州,与河南农业大学的同学分享影片的幕后故事。

《超时空同居》讲述了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和佟丽娅饰演的来自2018年的谷小焦神奇地居住在同一屋檐下,两人由惊慌失措到渐生情愫的同居故事。但影片并非纯粹的爱情喜剧,片中不乏悬疑元素,环环相扣的剧情也令观众大呼过瘾。

活动当天,导演苏伦来到河南农业大学与同学们一起观影,同哭同笑,还分享了许多电影创作故事。苏伦说,本着希望能够为国产电影带来新鲜类型的目的,他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路。作为新人导演,她对自己迈出的第一步感到又期待又忐忑,如今路演现场感受到的笑与泪则让她增加了不少信心。提及监制徐峥,苏伦更是表达了自己的诚挚感谢,据苏伦透露,她从2003年开始就已跟随徐峥学习拍电影,受益匪浅,此次自己执导处女作更是得到了他的谆谆教导和近乎严苛的要求。

观影过后,不少学生表示十分佩服导演的才华和勇气,其中片尾彩蛋更是引发全场尖叫疯狂打call。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四学生更是感触颇深,忍不住畅想自己20年后会是什么模样,对此苏伦送上自己的诚挚感悟:“有些人对过去念念不忘,有些人则憧憬未来,其实,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自己,认真做自己。”并勉励大家珍惜当下。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