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党的生日主题诗会在郑举行

来源: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温小娟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6-21 16:09:18

6月20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给党唱支生日歌”大型系列文化活动之党的生日主题诗会在郑州举行。

当天晚上,主题诗会分三个篇章进行演绎:第一篇章《传承·七月是首歌》,通过《红船,从南湖起航》《红旗渠》《37秒》等节目,展现了共产党人从最初的红色理想到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等丰富精神内涵的传承发展;第二篇章《深沉·河南这片土》,通过《土地情诗》《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祖国,我为您拉纤》等作品,展现了河南这片土地在农业、精准脱贫、交通等方面的卓越建设成就;第三篇章《美好·心中那个梦》,通过《郑州,梦想起飞的花园》《飞书引凤》《跟着新时代奔跑》等节目,体现改革开放40年来河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据悉,这是自“给党唱支生日歌”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的首场落地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