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全省首届党建主题摄影展开幕

来源: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刘一宁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7-02 16:13:53

6月29日,全省首届党建主题摄影展在郑州开幕。为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并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省委组织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此次活动。

据悉,这次展出的130件作品是从1760件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打好“四张牌”、抓党建促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精彩瞬间和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摄影展从即日起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五楼展厅展出10天,随后将在部分省辖市、高校、企业等巡回展出。

据省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摄影作品主题鲜明、政治性强、贴近群众,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了生动鲜活的学习教育资源。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