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杨丽萍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7-26 12:33:14

作为华语电影工业中最受瞩目的系列品牌,7月25日下午,狄仁杰系列最新篇章——奇幻动作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郑州市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超前点映,诡谲奇异的视觉特效加上精彩绝伦的“高手过招”,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徐克执导,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马思纯等联袂主演,讲述了狄仁杰(赵又廷 饰)大破神都龙王案后,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被武则天(刘嘉玲 饰)视为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为了消灭这一眼中钉,武则天命令尉迟真金(冯绍峰 饰)集结实力强劲的方术“异人组”,抢夺亢龙锏。在医官沙陀忠(林更新 饰)的协助下,狄仁杰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一出出接踵而至的神秘奇案,还要面对武则天的步步紧逼,狄仁杰该如何帮助大唐度过这轮新的危机?延续前作风格,《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徐克天马行空的“脑洞”之下,尽显奇景异象,展现了一出出“中国式奇观”,让人惊奇。

点映结束后影迷孙先生说:“我觉得影片最出彩的就是术士、幻术、巨猿等奇异元素,在一幕幕特效打造之下让人既震撼又吃惊,徐克又一次成功地构造了专属于东方的电影美学。”


上一篇 《解码游戏》

下一篇 《找到你》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