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进行年度业务考核

来源: 来源作者:郑红旗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7:43

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于6月27日在中心排练厅进行年度业务考核。

此次考核目的是提升青年演职员的业务水平,激励青年员工的上进心,鞭策青年演职员积极练功学习。考核分为专业表演及视奏、视唱。特邀请原河南省文化厅巡视员、导演戏剧评论家:董文建;河南省文联原巡视员、戏剧评论家:王洪应;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河南豫剧院二团副团长:李金枝;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河南豫剧院艺术室主任:汤其河;曲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洛阳曲剧院院长、洛阳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刘联合;担任本次年度考核的专家评委。

本次考核由戏缘APP网络现场直播、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录制。考核结束后,五位评委专家对青年演员、演奏员进行了点评。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业务水平,并指出不足和要求。希望青年演职员们能积极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曲剧的发展和传承夯实基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