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第十三届黄河流域九省(区)艺术摄影展9月28日将在银川举办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09-14 09:49:31

在各地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由黄河流域九省(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馆和艺术摄影协(学)会: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牵头,黄河流域九省(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文化馆和艺术摄影协(学)会承办的“大河上 下”第十三届黄河流域九省(区)艺术摄影展已完成作品征集、评审及公示工作,将于9月28日在银川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张小苏,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顾问冯凯文, 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秘书长、副主席杨雨南,宁夏文联副主席、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春荣等专家组成评审团,对九省(区)报 送的 270幅作品进行最终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40件、优秀奖180件,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个人组织奖22名。

该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获奖单位、个人和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推出更多兼具艺术价值、 时代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黄河文 化,传承黄河文明,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河上下”第十三届黄河流域九省区艺术摄影展一等奖获奖名单:

《黄河之水》 张海平 青海 

《云层之下的沱沱河》 孟玮 青海 

《悬崖舞者》 雷宇 四川 

《萌萌哒》 荣庆军 四川 

《大河上下》组照 张润国 甘肃 

《草方格治沙》 组照 葛世卿 宁夏 

《黄土高坡》组照 蔺建斌 宁夏 

《朝霞映照母亲河》 陈小组 宁夏 

《家园》 王芳琴 宁夏 

《马群》 李军 内蒙古 

《黄河之水天上来》 兰 华 陕西 

《雪中棋亭》 孙根正 陕西 

《太行山》组照 郭维平 山西 

《高垣人家》组照 王剑 山西 

《旭日笑迎远方客》 王莉莉 河南 

《开封鼓楼夜市》 徐晓东 河南 

《大地彩绘》 张万清 河南 

《匠心》 赵书强 河南 

《万箭待发》 焦潇翔 河南 

《大地印记》 宋文波 山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