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欢度2022元旦 银基一站式亲子“微度假”备受青睐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01-04 10:20:30


自带威严的新生小白虎、晶莹冰雪的银基冰雪世界、五彩斑斓的珍稀鱼类迷失河谷……受疫情影响的小长假期间,在微度假、周边游成为郑州市民主流选择的时候,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备受青睐。

在严格防控疫情的措施下,主题乐园、冰雪、温泉等度假方式格外受欢迎,郑州周边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为代表的一站式度假目的地,客流火爆。

据介绍,三天小长假期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陪伴孩子快乐成长”为游客营造了浓浓的亲情氛围,给留郑跨年的家庭提供多样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在欢乐陪伴中开启2022年。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和银基冰雪酒店适时推出的跨年童趣狂欢、冬奥科普小课堂、动物科普课堂、体验趣味冬奥会等趣味亲子活动,给游客们不一样的入住体验和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银基动物王国迎来一场场梦幻飘雪的佳宝小镇、拥有近百种珍稀鱼类的迷失河谷、让小朋友们感受大自然神奇的梦幻动物园,而专为小朋友打造的“环保小卫士”“奇幻小园丁”等活动,让游客们感受到奇妙童话世界的美好。

虎年将至,银基保护教育中心里被大家称为“豫圆”的新生小白虎,小小的身体却有着“兽王”与生俱来的严肃和威严,受到游客的特别喜爱。银基动物王国特意为每一位游客准备的暖心姜茶和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使寒冬中的游客感到温暖和甜蜜。

随着北京冬奥会临近,全民运动再掀热潮。可以进行各种趣味冰上运动、拥有诸多梦幻冰雪场景的银基冰雪世界,也受到了郑州市民的追捧。

据了解,为确保假期期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游客的安全,劝返了来自疫情相关区域、且无法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证明的数十名游客。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