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内黄“状元村”文化振兴话题火爆安阳新媒体

来源: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来源作者:何志文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04-18 15:50:44


内黄县大理村咋成了状元村?怎样把该村公益文化教育活动搞得更好?4月10日至17日,新浪微博安阳站在安阳身边儿事微博、安阳同城会微博、安阳同城微博等多家新媒体微博,同时发布两个乡村文化振兴话题,引起网民强烈共鸣,好评如潮,浏览量合计破百万。

农村强,中国强,农村富,中国富,中国发展的动力在农村,中国发展的潜力在农村。新浪微博安阳站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宣传报道乡村振兴,彰显了新媒体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弘扬了正能量、传播了正声音。

“乡村是中国的根脉,是国家大厦的基础。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是新浪微博安阳站新媒体人新时代应肩负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国家乡村振兴宣传报道、助力添彩。”新浪微博安阳站负责人常秀峰告诉记者。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