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霜染枫叶红 林州太行大峡谷秋景美如画

来源: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来源作者:文:何志文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10-24 11:53:58

雄伟太行  壮丽秋景 彭捷 摄

美丽太行 金秋画卷 武龙飞 摄

风拂梯田青,霜染枫叶红。10月下旬以来,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如霞似火的红叶与绿树、青山、梯田、村庄相互映衬,构成一幅幅浓墨重彩的秋日生态画卷,吸引着人们前来观赏红叶,欣赏秋景,领略秋韵。

巍巍太行  绚丽多彩  彭捷 摄

绿色太行 生态宜居 彭捷 摄

 “深秋时节的太行大峡谷非常美,用五彩斑斓来形容真不为过,简直漂亮得不像话,来这里旅游,能让人长见识,开眼界,饱眼福,受益匪浅”来自安阳市区的游客李军风趣幽默地说。

太行梯田  红叶增色 彭捷 摄

太行晒秋  收获幸福 彭捷 摄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林州市石板岩镇,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漫山红叶美如画,色彩斑斓秋韵浓,漫山遍野的红叶为太行大峡谷增添了几分生动,更为太行大峡谷增添了神奇色彩,每年秋季吸引数万游客慕名打卡,观景赏秋。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