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郑州海昌女士专属“海洋宠妮节”,热力十足,宠爱拉满!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胡玲娣 编辑人:胡玲娣 发布时间:2024-03-04 16:13:00

四季初始,假期如许。伴随着春天的到来,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为女性专属定制的“海洋宠妮节”在3月1日正式上线。3月8日,神颜网红“天阳”也将做客郑州海昌,与游客互动打卡,留下春日海洋的专属回忆。

即日起至3月10日,不论身份,不论年龄,所有女士均可享受郑州海昌首次推出的115元女士专享票;3月7日至9日,园区内的商品和餐厅面向所有女士提供专属折扣,还有鲜花礼品赠送,把宠爱和仪式感拉满。

不仅如此,郑州海昌的“海洋宠妮节”热力十足。偶遇网红“天阳”,在浪漫的春天合影互动,留下最珍贵的回忆;彰显力量和热爱的“热辣擂台拳击”,带上拳套全力出击,鼓励每位女士热情自信地做自己;人鱼王子“鲸”艳登场,力量感满满的腹肌让人大饱眼福;会吹口哨、会撩妹的海象和它的海狮朋友们,热情比拼逗笑全场;还有古灵精怪的海豚、胖胖的帝企鹅、可爱的白鲸、憨憨的海豹等;六大主力场馆,五部海洋大戏,十余项游乐设备,各种场景绝美的打卡拍照点,解锁春天的第一批美照。

春天的脚步渐进,郑州海昌的春日氛围也越加浓厚,春季主题活动将陆续上线,主题演艺也将焕新升级,还有更多春季福利,“鲸”艳整个春天。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