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2-10-20 10:49:13

10月19日,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想品茶、看茶文化表演、听高峰论坛,周六可到茶博会上瞅瞅。

据介绍,此次茶博会是由省农业厅、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河南省茶叶商会、河南省茶叶协会联合主办,郑州东华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市东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将于周日(21日)下午结束。据郑州茶博会主办方介绍,郑州茶博会在过去5年中曾经举办了五届,规模逐步扩大,目前已成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茶叶专业盛会。本次茶博会是历届茶博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内容最丰富的茶产业、茶文化交流合作盛会。

在茶博会期间,将现场举行茶产业高峰论坛、中原茶艺之星大赛、万人品茗、茶歌茶舞等茶文化表演系列活动。而且,还将为茶友、市民带来新鲜的视觉、听觉和味觉享受。此外,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各种游戏及抽奖送礼活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