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固始县首批30家文化企业被命名为县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 来源作者:岳 峰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2-12-19 15:39:12

12月13日下午,固始县首批30家文化企业被命名为县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关于命名首批县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得首批县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30家企业颁发了奖牌。

彭爌指出,固始县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厚,本地特色文化产业优势明显,文化产业发展的潜力大、后劲足。在看到优势的同时,也要看到文化专业人才严重匮乏、文化产业整体尚处于起步阶段、创作水平偏低等不足之处。

彭爌强调,文化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产业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要进一步挖掘本地文化资源,充分发挥特色文化优势,拓展文化产业发展内涵,创新发展思路,全力打造先进文化产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承载亮点。同时,要大力宣传推介固始县的文化品牌,助推企业更快、更强发展,为固始县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