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袁世安作品演唱会在许都大剧院成功举办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4-30 17:34:06

4月28日晚,戏剧作曲家袁世安作品演唱会在许都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演唱会是第九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承办、市戏剧家协会和隆盛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协办。

袁世安先生是我省著名戏曲音乐作曲家和音乐教育家,从艺60多年,60多年来为上百个剧目设计唱腔、作曲或配器,许多唱段久唱不衰,脍炙人口,其作品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大奖,为全省、许昌市赢得了荣誉和光环,也为我们的戏曲宝库培养了大批音乐艺术人才。

此次演唱会挑选了袁世安先生多年来的精品力作,特邀省内外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任宏恩、汤玉英、金不换、苗文华、杨红霞等前来助兴演出,演出节目涵盖《人欢马叫》、《白莲花》、《宝贝》、《倒霉大叔的婚事》、《香魂女》等著名唱段。

艺术家门优美的唱腔、到位的表演身受观众好评和喜爱。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