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象剧场推出初夏演出季

话剧音乐剧踢踏秀一个都不少

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左丽慧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5-21 09:53:03

记者昨日从象剧场获悉,2015初夏来临,舞台剧《开心晚宴》《江湖学院》、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白雪公主踢踏秀》等精彩好戏将在这个夏季陆续在象剧场上演,为绿城市民送上消夏大餐。

6月6日上演的是河南青戏节闭幕压轴大戏《开心晚宴》。这是一部由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领衔主演的反映都市青年男女情感生活的喜剧。当一群各怀心事、关系复杂的男人和女人凑在一起,会激起什么火花?欢迎品尝由北京青蓝剧社烹制的“开心晚宴”,在笑声中思考“情感”的秘密。

6月13日,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闪亮登场,该剧将音乐、舞蹈、戏剧与大屏幕多媒体的跨界合作,使用了当下最前卫的虚拟主持人以及舞台影像实时交互技术,将带来好莱坞大片般的视觉效果。

6月19日晚,英国TNT剧院将携原版莎翁经典话剧《哈姆雷特》走进象剧场,这次在象剧场上演的版本采用“英语现场演出、中文投影字幕”的方式,不仅原汁原味地演绎了莎士比亚作品中所呈现的世界,而且更凸显了整部话剧想要表现出的“金碧辉煌下的悲壮和无奈”,让人对生命和生活产生新的思考。

《哈姆雷特》带来的悲伤气氛不会延续太久,6月27日晚,由徐州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将在象剧场欢乐上演。作品开创性地将踢踏秀引入戏剧,虽然依然运用《白雪公主》的故事架构,但替换了主题,令人耳目一新。

7月4日晚,开心麻花《江湖学院》将在象剧场“笑”傲绿城,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毫无心机、一心想成为厨师的小黄瓜,为了一只鸡腿误打误撞最终成为一代大侠的故事,该剧还对“名门正派”、“事师如父”等武侠概念进行丰富和再创造,使观众在观剧时体味到浓浓的武侠情怀,是一场对武侠文化的另类展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