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省文化厅组织参加第13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胡玲娣 发布时间:2018-05-11 18:09:41

第13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现场

4月26日至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3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文交会设目标展位2800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河南省文化厅组织全省26家文化企业参展,钧瓷、汝瓷、汉画、虎画、芦苇画洛阳三彩、青铜器、甲骨文、美术馆文创产品、洛阳城市礼物等上百种独具特色的精美文化产品亮相义乌,收获丰厚。

在本届文交会上,河南省文化厅荣获“展会优秀组织奖”,河南省美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中华和瓶”荣获工艺美术奖金奖,宝丰大博瓷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瓷画“毛主席画像”等11个产品分别荣获工艺美术奖银奖和铜奖。展会期间,河南省文化企业现场交易额达276万余元,签约额达694万余元,意向订单额86万余元,达成意向订单25个。

据悉,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以“打造文化产品交易平台,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为办展宗旨,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被列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扶持的品牌展会。



公共文化